ABO題材,這本的受真的很讓人生氣,一開始出場還讓人有點可憐他被未婚夫拋棄,雖然有點聖母但應該是堅韌人格設定吧 (?) 後來看著他把自己姿態擺得很低,任人踐踏的樣子,又完全實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
攻超衰,一帆風順的人生因為愛上受開始氣氣氣不斷......的生活,因為家庭因素攻很容易生氣又是個傲驕,對一個人好都是偏行為上的好,偏偏愛上極度自卑的受,攻對受的好都會被當成攻的可憐施捨,他們當年談著純純初戀,但後來好像因為誤會攻就被受甩了,多年來一直不明不白不知道被分手原因,恨著受,因為愛他所以恨他這點我好喜歡,多年後相遇看到受被新男友拋棄而流落街頭又忍不住收留他,愛著他又恨著他,吃著受身邊所有人的醋,偏偏就受很遲鈍不知道,最後察覺到也一直告訴自己想太多,才不會有人為自己吃醋。

攻發情期來很想要跟受做愛,但又因為被對方推開很受傷,一直隱忍,然後躲起來瘋狂打過量抑制劑打到肝壞掉住院開刀 (救命XDD我狂笑XDDD)「我愛你,我犯賤。」我攻控,實在很愛這本攻生氣的部分XDDDD 很可憐又很好笑,看他氣到不行我好開心(???)

這本的受不太討喜 (我哭) 各種情感都很淡,被傷害也很習慣到無所謂了,讓人不太注意的小透明存在,常常感受不到他真正在意什麼,被利用也不為自己爭取== 讓我常常覺得攻的付出很白費,為他操心穿著、保護他、幫他做業績 (甚至以為是在幫受做業績結果受把業績做到同事身上,攻發現後氣到肺要炸裂XDD) 總之攻付出愈多受愈覺得是在欠債,心中也沒有感動這樣的付出......很讓人心寒,但主要是攻傲驕,他常常在做出行動之後又要用言語否定這樣的付出 (感覺也是受過傷的人) 追連載過程中,完全不知道作者到底要怎樣把這兩個人HE

「你真的是可憐又可恨。」攻曾這樣對受說,受真的是有點不懂人情世故......。當攻以為自己在受心中是特別的,後來才發現受的那種好是對陌生人、對朋友、對同事一視同仁的友善的好,有期待而變得非常失望,但受不能理解,攻只能自己生著悶氣,然後雙方又進入惡性循環的關係裡面。
舉上面幫同事做業績為例子。攻以為是受有業績需要,所以幫自家寵物買了很多寵物用品跟服務,受事後幫他同事轉達道謝攻才知道不是受需要業績,受只是好心幫忙同事。
受超直男的,一直用錯誤的方式求和,還不如不要求和。「對不起讓你生氣了」但我也不知道我錯在哪裡,總之你生氣了我就道歉這樣。每次只會讓攻更生氣更寒心,道歉都道在對方的雷點上,他們真的很適合不要在一起,追連載過程一直很想勸攻放棄這個受吧,你條件這麼好真的不缺男朋友耶 (乾(超失禮

這本還有個討人厭的配角,是受身邊的同事,不時在挖牆角挑撥離間攻受的感情。是前面那個被攻意外做成業績的同事,還想以感謝受幫自己做業績為由請受吃飯 (攻真的可憐) 
我真的蠻討厭這種被安插在故事裡面的第三者,尤其是行為模式是:我不挑明公平競爭,卻總是在暗處伺機想要趁虛而入跟其中一方進入關係那種。最近看的韓劇編劇好喜歡安插一個人在未婚或尚未確認關係的男主女角中間,像《那年我們的夏天》的金志雄、《社內相親》的李民宇,有種利用自己身分軟土深掘,但又不去主動去爭取,當別人擁有我就忌妒,這種性格很懦弱卑劣ㄟ

後來HE的方式超好笑ㄉ......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慘的攻,處境又慘但實際上又很幸福,可喜可賀後來兩個笨蛋說開了對對方的愛,快樂進入美滿的婚姻生活,什麼鍋子配什麼蓋 (乾) 留下笑得很瘋也很錯愕的讀者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