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 #強制 #雙重人格 #換受(?)

「我要徹底消失了。」
「電腦桌面上有個表格,打開它。」
「他們是我的男朋友們。」
「時間太短來不及分完,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祝你好運。」

--------------------------------
主角的第二人格消失得太突然,來不及跟所有的男朋友都分手,只留下一份交接清單給主角,導致他陷入交接危機所帶來的災難中,這本設定超級有趣的!!! 
 

文案:

簡單來說就是瘋批抖s副人格壓得住的魚塘,溫柔人妻主人格壓不住被老婆們反噬爆炒的故事
——————
  一覺醒來,於澤發現桌上多了兩張便簽紙,字跡潦草張狂,顯然出自他不曾謀面的副人格之手。
  『我要徹底消失了』
  『電腦桌面上有個表格,打開它』
  看到這里,於澤心情有些低落,他和副人格和平共處近十年,他早就把副人格當親人了。
  於澤難過地打開了表格,密密麻麻一大列人名後面是一大堆詳細的批註,人名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灰的。
  這都是啥啊?
  副人格留在文檔底端的文字解答了他的疑惑。   『他們是我的男朋友們』   『時間太短來不及分完,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祝你好運』   ……這表格是啥來著??????

 

【心得】

最近在海棠意外挖掘到好多劇情寫得好好肉又好吃的寶藏老師實在好快樂!十二南柯老師塑造角色的功力好好,雖然從長篇開始入門看他的文,但短篇也寫得很好(超推),可以在短短篇幅裡面就將角色獨特的輪廓勾勒出來,從劇情中發展出具個人特色也很立體的言語跟行為互動,實在太厲害了!   

雖然有時候人物在瘋魔跟正常的狀態的切換有點不是這麼流暢合邏輯,但這部分本來就很難寫 (乾) 完全可以體諒 劇情跟肉都很香這部分倒是還在可接受跟可忽視的範圍。

這本的攻們也蠻瘋的,我最近的樂趣的大概就是看主角們發瘋,吃醋吃到瘋,佔有慾爆炸想把愛人監禁起來眼睛裡面只看得見我一個人,都好香讓我好快樂(喂) 最近實在太愛瘋批病嬌ㄌ

主角人妻受是個溫和的平凡上班族,他有個相處十年的第二人格是個成熟性冷淡抖S攻,充滿成熟魅力渾身費洛蒙的禁欲年上攻!!!(可以不要走嗎QQQQ) 一直以來他們平分日夜各12個小時來使用身體,可能因為人妻主角現在生活過得平凡且幸福,因痛苦而生的第二人格的任務也告一段落,就這樣消失在他的生活中。
但第二人格消失突然,來不及跟所有男朋友分手,倉促間只能留了一張整理好的男友交接分手名單給主角,叫他記得按照上面的SOP依據不同指示跟前男友分手,沒寫到的地方就自己隨機應變了,偏偏不小心留下沒處理到的的是最難處理的三個「紅字警示」的男朋友給主角......這下糟糕ㄌ  不過主角的痛苦就是讀者的快樂

第二人格社會經驗豐富,成熟世故且洞悉人性又有社交手腕,太令我敬佩了,難怪可以完美劈腿30個男朋友(rofl)連主角都很訝異「你一天不是也只有十二個小時嗎?」我真的要笑死 (rofl)
第二人格很擅長前男友管理,他依照不同關係程度跟性格屬性分類成各種顏色,比較簡單處理的男朋友就先先分手好了:「劃掉的是已經分手的,但不確定會不會想要回來複合。」
 

依序是灰色>黃色>紅色:

「灰色的是在冷戰期,可以藉此發揮說受夠了冷戰要和平分手。」

「黃色的是在熱戀期,可以試著跟他們說你查出來得了愛滋,抱歉耽誤他們的人生,祝福他們未來幸福美滿。」

「紅色的對待感情比較認真,戀愛腦,性格有點缺陷,直接跟他們分手可能會出現問題,留給我的時間太短了,我想不到完美的辦法,這幾個只能靠你自己了,我給你的建議是:1.不要直接和他們說分手 2.不要和他們玩失蹤 3. 保持好距離,不要太親近,但也不要太疏遠 4.最好別暴露你不是我。」

 

主角兩個人格之間相處很融洽,而且一個是冷酷霸道禁慾S攻、一個是安分守己人妻受,表裏光暗的反差好香........可惜副人格注定要消失,不然感覺主角偶爾經歷讓他極度痛苦分裂的狀況,說不定又會把第二人格也養成回來了 (誤) 兩個人格交互切換感覺也好香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作者說第二人格涼透了看樣子是沒打算讓他回來 

 

故事建立在攻們都愛第二人格愛到卡慘死,主動追求第二人格,捧在手心怕化捨不得吃,因為第二人格有很嚴重的接觸性潔癖所以交往多年都沒怎麽發生肢體接觸,攻本身條件都很好、自尊心也高但因為很愛男友又對他極度信任,所以願意在他面前擺低姿態迎合、主動示愛而卑微,甚至沒有發生關係也沒關係,所以一朝發現自己只是第二人格的男朋友之一,每個都氣到快瘋掉、肺要炸裂,這種修羅場實在太有趣了.....雖然是主角代替受罪 (嗚) 

 

每個攻對於主角從第二人格轉換成主人格的接受程度也不一樣,這樣的認知差異跟愛上主角的過程也很有趣。還有攻之間互使小心機跟手段挖對方牆腳,互相使辦子讓主角跟其他男朋友分手,也是我追這文的樂趣。

攻雖然恨死第二人格卻也愛死他,只想當他心裡的唯一,比起背叛的恨意更恨自己不是對方的唯一,珍視的情感被踐踏在地,比起怨恨劈腿的情人更恨其他攻,現在是有點難想像要怎麽在NP前提下HE,感覺他們見面只想把對方咬死哈哈哈 
每一個攻出現當下我都最愛那個攻 (好好笑XDDDD) 小奶狗出場我愛小奶狗,儒雅冰山出現我愛冰山,兇狠辣狐狸出場我愛狐狸 (超沒救XDD) 蠻這文期待後續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