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強強 #白切黑 #包養

【文案】
掌握平市大半地下勢力,羅聿沒想過有朝一日,自己竟會對個小東西上心。原只是一時心血來潮的包養,卻在蘇家文身上找到家的感覺。這秀氣得像個學生的青年喜歡他,喜歡得低聲下氣百般討好,羅聿滿意這樣被重視的感覺,但蘇家文終究只是個包養的玩物。平市檯面下暗潮洶湧殺機暗伏,死對頭阮爭又神出鬼沒不見其人,明明正是分身無暇之際,羅聿卻怎麼也無法忘記那人的模樣。

【心得】

一直很喜歡有雙重身分的主角受擺出柔弱菟絲花姿態,實則是霸王花引誘獵物自己走入陷阱,這類角色設定實在好香好辣。明明不需要被保護,但卻勾起攻的無盡憐愛、保護欲甚至心動。但小白兔無害惹人憐愛的這個形象,其實應該也是主角一部分真實自我,只是平常沒有機會展露他人面前,畢竟人很複雜,每個人都可能擁有不同面向。

「如何設計他愛上我」,這種因愛而生出的小心機,我實在好喜歡。從攻視角來看是包養小可憐老牛嫩草佔便宜,從受視角看來完全不一樣,反倒是他親我了他摸我了、今天又更喜歡我一點我好開心。受:賺到賺到 (乾(不是

這本的故事反轉之處我也很喜歡,受可憐巴巴的形象都是算計哈哈哈哈,反轉虐攻就是很爽,看渣攻怎麽一步步踏入設計好的圈套甘願被受套牢住,讀者上帝視角早就知道受的身分只有攻傻傻在那邊心痛、躊躇跟糾結就真的很爽哈哈哈

威向實體書收錄的番外蠻好看的
是主角們心意相通知後跟朋友們去玩室內槍戰生存遊戲
老攻超寵,老婆很罩辣翻天,夫夫好閃我要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