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wgwgwtw.jpg

#校園霸凌 #NP #強制
因為一次好心,李寂賠上了自己的大好人生。

 

【心得】

讀完的最大感想:好恐怖的一篇強制愛   

讀完仍餘悸猶存,一個無權無勢平凡人的人生是多麽容易被摧毀,看主角的人生就這樣在八年間被垃圾攻們摧毀殆盡、支離破碎......雖然我是強制愛劇情愛好者,還是忍不住同情主角,為他遭遇哀嘆不平,實在太慘......有夠慘,沒想到這是一本這樣子的強制愛 

 

這個故事有一點點現實向 
主角是風紀委員,放學後巡教室檢查班級衛生整潔,因此看到同學被霸凌而偷偷打電話求助,結果名牌不小心掉在現場,警衛還很天兵把求助者的電話給了施暴者,原先被霸凌的同學還反過來成為從犯反咬他一口,主角至此淪為施暴者的新玩具......!主角是個清冷好學生,可憐他遇到攻們這些垃圾,讓本來應該一帆風順的高潔人生有了無數汙點,實在好慘......好慘......一個善良正直的行動反而葬送自己一輩子 

 

攻們有權有勢,主角完全求助無門,被群毆爆打,還被強拍影片威脅,只要幫了主角的人、主角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成為攻們手裡的肉票威脅主角如果逃跑就要傷害他們,主角只好慢慢疏遠身邊的人際,遠離喜歡的人們 (乾) 完全是犯罪實錄吧這個故事,非常有警世寓言的味道(目瞪口呆)  怎麽想都好慘啊這個故事,我應該沒有勇氣重看一次吧哈哈哈  

 

作者把霸凌受害者的處境跟心境寫得好好,尤其是描寫主角雖然活著、靈魂卻逐漸死去的過程。原本屬於少年人正直勇敢、充滿朝氣的眼神逐漸空洞,從憤怒到悲傷無助最後死寂漠然,在求死痛快跟顧念家人悲傷而求生中間擺盪,最後只剩下心中默默祈願,拜託明天不要到來 
三個攻都是有權有勢ㄟ垃圾,這本的肉我看得特別痛苦像被凌遲 (乾XDD) 但我真的很喜歡主角,他在受盡苦楚後回歸平靜後的一段夢跟自我質問:即便回到過去我仍會做出那天的選擇/同樣的選擇QQQ (大哭)

成年的李寂沖上前去,想要阻止年少的自己撥通求助的電話。
可年少的李寂卻搖搖頭笑著對他說,我不能見死不救。
李寂渾渾噩噩僵在原地,原來無論多少次,他都會是一樣的選擇,哪怕因此將自己墜入深淵。

 

受害者最好的、幸運的結局就是帶著一身累累傷痕,在時間流逝中淡忘疼痛,學習放下,等待心回歸平靜,讓人生繼續。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不恨,才是真正的解脫。」

活下來的倖存者,
他們最該感謝的是勇敢活著的自己。

 

【題外話】

作者在正文後面還寫了兩篇攻受HE番外,一個是垃圾攻A恢復記憶又跑去死纏爛打主角,一個是垃圾攻B夢回少年時選擇不霸凌主角的選項,第一次看到這麼地獄的HE,比BE還BE的,完全只滿足了垃圾攻的私欲 (救命) 這個故事值得BE、主角值得擺脫垃圾獨自美麗的BE,作者行行好不要再把垃圾攻們放回主角受的人生了吧哈哈哈XDD (感覺攻們根本沒有實際受到相應懲罰嗚嗚嗚,他們非常值得被雷劈的現世報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