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批攻 #監禁 #強制 #讀者x作家 #另類治癒

「放下電話,他整裝待發,要去接他的寶貝回家。」

文案:
這是一個因斷更而引發的血案。強制愛,無三觀he,攻不渣但是個瘋批神經病,法外狂徒一枚,所做的事包括但不限於囚禁老婆、強上老婆、關老婆小黑屋、弄斷老婆前任的腿,不是老婆攔著就差點殺人,最重要的是逼挖坑斷更跑路的老婆給他在床上日更萬字,還只能手寫寫到老婆手抽筋進醫院,差點把老婆整瘋,但是以自己的方式愛著老婆(畸形愛情)

 

【心得】

不得志的網文平台小作者,每天把自己鎖在租屋處寫文,彷彿隔絕於社會之外的自我監禁。小作家跟社會關係連結也很弱,出櫃+堅持想辭職全職寫作後就跟家裡斷絕關係七年,後來跟前男友也分手了,除了定期會聯繫的編輯以外人際關係連結就剩下來催繳房租的房東太太。

寫文沒人看還一直被留言區罵,只有一個可愛的讀者叫小金魚會天天給他留言,甚至沒有更文的時候會在舊文拼命發留言,但現實是小作家的月薪只有保底的5000-10000根本養不活自己,房租也拖欠好幾個月,被一直堅持的夢背叛是件痛苦的事情。當小作家萬念俱灰把積蓄花光,想坐火車去上海黃浦江自殺,在火車上他就遇到了自己的瘋狂粉絲小金魚,被綁回家監禁ㄌ......後面實在太精采......我太喜歡了 

攻是個知名大律師,家財萬貫,一案百萬,家裡住在森林裡的有後溫室有花園前院的獨棟別墅,他還為了監禁小作家在兩年前就做了非常完善的準備 (←救命真的是變態XDDDD受完全逃不掉)

攻瘋起來了的時候好瘋,但不瘋的時候又很體貼溫柔,讓人很分裂但又很有魅力+有種冷面笑匠之感QQQ 把小作家綁回家就是因為太愛他的連載作品,忍受不了斷更,用很瘋的手段逼迫小作家每天要在他下班回家以前日更一萬字,不然就有處罰,超色超香超推薦自己看

 

小作家超慘,一邊焦慮交不出日更糧就會被狠幹(也很怕攻是變態殺人魔自己會被殺或者活取器官),一邊又要精密準備新的逃跑計畫。而且大律師是死忠讀者,稿子不到水準還會被發現,角色設定前後bug也不行,房間牆壁上有整整一面攻自己整理的每章各種劇情人物設定重點,好好笑 

每次都很希望這次小作家能成功逃跑,但也知道監禁文是不可能,但不成功讀者也很開心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小作者又要被大律師抓回來狠幹ㄌ(欸) 


攻很變態......因為太喜歡受的文,記憶力又很好過目不忘,會在做愛的時候還一邊跟受分享自己的追文心得跟喜歡的橋段,讓受很崩潰有點生氣做愛怎麽比平常日更一萬還要累XDDDDDDD (救命)

瘋狂讀者的設定真的有夠香優很可愛
攻還會哭哭,老師你太棒了我好喜歡你寫的文 

 

undefined

 

undefined

 

攻對受其實蠻好的,賺錢洗衣做飯,小作家只要專心寫作就好 (我也好想被養(不是

這文超有趣的,肉也很香,某方面來說大律師跟小作家也是互相救贖的CP吧,跟戲中戲文中小作家連載的那部作品也很有共鳴 (?) 作者實在是寶藏作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歡這篇!!!大推 

 

看到最新40章,姜律師實在太瘋了我好愛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個瘋子(稱讚)他在調查徐喜資料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徐喜有個分手後還會聯絡的前男友,也一直預備他有天會出現 

為了這天他也準備好了徹底斬斷徐老師前男友線的方案,方法雖老套好猜,但又救命超級無敵香(嘴角流眼淚(我太喜歡了 
作者說存稿已經差不多寫到結局了,我好捨不得這本完結,每天都超期待姜律今天又要怎麼發瘋,也期待徐喜怎樣一步步沉淪在這種深沉無盡又慘又幸福的愛意裡面(乾)攻瘋到極致的微妙搞笑感實在很有趣,姜律徐老師這樣微妙且互補互降的配搭組合實在猛戳我嗚嗚嗚 

史老師這禮拜把文貼完了。很好的將伏筆都填上,姜淹為何綁架他心愛小作家的原因,每一個轉折處都看得我大哭大笑,熱淚盈眶又忍不住笑,我的寶藏老師史老師實在太會寫了 
 

表面上看起來是瘋批強制愛的故事,實則是個愛與認可,雙向救贖的故事。(但不可否認姜淹瘋起來很扭曲狂熱的樣子又很有魅力XDDD) 作者文筆幽默,角色形象立體,互動鮮活有趣,肉也寫得很香艷,劇情一直在製造謎團、堆高讀者懸念,主角互動時而胡鬧歡樂時而正經深沉,在劇情轉折高潮作者卻也不吝嗇來點虐,正經描寫:心中不為人知的傷,因為遇見一個人,他們曾經得不到的認同肯定跟自由,心靈創傷攤在陽光下得到撫慰治癒跟釋懷放下的過程,是轉折精彩、有笑有淚的好故事。大推薦!!!!! 

 

分 (80)已簽約繁體無刪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