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the-secret-service-banner  

有劇透,非好評且多抱怨,慎入。

 

感想:

也許是出發前過度的期待,讓我在走出電影院的那刻,心裡卻是落空的失落還有對哈利充滿遺憾的愛(哈)。如果當初自己是以動作爽片(還帶了點黑色幽默)的角度去看,我應該會快樂多了吧。片中有我期待已久的紳士、有令人口水直流的西裝、讓人眼睛發光發亮的裁縫店、帥到讓我想馬上結婚的哈利大叔(喂),但是論起劇情張力缺乏,論到情節空洞,還有大大小小的BUG和無法理解的伏筆伴隨左右,沒有必要的龍套便當角,無法測驗出目的與意義的主角試煉,襯托不出劇情的血腥場景,都頗令人失望(默)。

我不太懂在Kingsman中主要想呈現的中心思想為何,只是想讓主角大顯威能嗎?嗚嗚嗚嗚嗚嗚哈利真得死得太早了,本來以為主角伊格西至少能成為像哈利一樣迷人的紳士,但是並沒有,即便衣裝紳士化,但內在仍是個不成熟的痞子少年啊(果然是因為師父太早死了連功夫的口訣都還來不及傳授QQQQ) 一個變態反派想自己當上帝,運用人性的貪婪發行免費SIM卡藉此摧毀人類的故事。不得不說秘書小姐實在宇宙無敵強,那雙腿可以割斷世界上任何堅韌的東西,大概家裡也不不需要菜刀、斧頭之類的工具了,實在是非常好用的義肢啊。她真的超帥的!!!

Kingsman-The-Secret-Service-Images  

對於成為KINGSMAN的試煉我也是滿滿的問號(給我一種死亡遊行的感覺),莫名其妙不知意義何在,也覺得沒有太大的意義。梅林告訴大家金士曼很重視團隊合作,但是沒有一個面試過程是確實需要合作的啊(眼神死) 而且最後一關要殺狗這點,要測驗的是什麼?是在臨危之際,能否狠心殺死背叛的同伴嗎?但狗是無辜的啊(唉) 而且到頭來男主角不願意殺死一隻狗,但是殺人卻不手軟啊,可以見證大規模人類死亡而面不改色、拍手叫好?還有星期天的教堂屠殺,令我很錯愕,也不舒服,呃。實在不懂這濺血的場景,想要帶出的是什麼,在當下的哈利根本只是個殺人犯而已啊QQQQQQQQQQQQ (好痛心) 導演跟編劇想要表現出的黑色幽默,實在讓人很難笑。也許繽紛的場景、歡樂的配樂,弱化了殺戮的血腥與殘忍,但我還是覺得很難過,而非歡笑,呃。雖然「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砰砰砰」很有梗,但是心理還是有微妙的不舒服感。

而且哈利死得好沒有價值噢(泣涕三千呎)。難道這就是命中注定的前輩必須死、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嗎QQQQQQQQ 哈利真的好帥,長腿,西裝,黑框眼鏡,紳士,雨傘。如果電影只停留在哈利說「Manner Makews a man」咑咑咑(鎖門聲)的當下就終止,那就好了。雖然梅林也很可愛,尤其那句「要抱怨道我耳邊小聲地說」,雖然意義不明但是真的好可愛XDDDD 後期整個就是公司前輩(老員工)跟老闆都死光,所以只好由HR帶著新進員工和面試落選的員工一起去打拯救世界的故事......END (該死的都沒死不該死的都死光了是怎樣XDDD

以上我滿滿的怨念,謝謝(被毆打)

 Kingsman-wallpaper-900x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