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jingqing2013  

1-41集。

其實可以更名成步步驚嚇(YAY) 編劇跟導演你們到底在拍什麼恐怖的東西,令人腦神經衰弱啊!(雖然我們知道你們是礙於中國的種種奇怪規定,像是禁止穿越啦,我們也了解你們箇中苦衷與滿滿的無奈,但身為觀眾真的好想哭) 眾多版本,不連貫的分割劇情,讓人看得眼花撩亂,茫然一片。

期待若曦跟四爺再續前緣根本是過度天真,因為這不是一齣穿越劇的第二集,只是一個流於老梗的偶像劇。不出我所料,每個兄弟都要來愛一下女主角。但現在更嚴重了,觀眾心中老早有個官方CP就是四爺跟若曦,卻讓女主角的姊姊也一起進來攪和,兩個姊妹都愛上同樣的男人....總讓我覺得很疙瘩,後來還交換了男朋友。還有我的爸爸不是我的爸爸的劇情,復仇復到後面都是自作多情之類讓人一臉冏的劇情,埋了好多伏筆卻都不用也不解釋,呃.....這是在幹麼啦?XDDDD

總之這是一部有著步步驚心影子,卻什麼都沒有的劇。你想要的好梗他都沒有,你不想要的狗血劇情它通通都有。「你不能來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是謊話.....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籟紙鳶 虐文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