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176599412  

故事大綱:大學醫院消化器外科的新人醫師・水野明日美,因14歲時父親死於醫療疏失,而誓死要向那些奪走她幸福的人展開報復。

01

這種「我從地獄而來」報復類型的劇情,真的又痛又好看啊!尤其是本劇的步調快速,節奏分明,毫不冷場,適當時間點的今昔對比,主角情緒張力都讓人看得很愉快很興奮。

在劇中看到醫院的黑暗面,就不禁投射起政府啊,一樣的骯髒手段,一樣的官官相護,一樣的用威權壓下面的人,一樣的犧牲別人只為向上爬,一樣的對於應該要保護/要解釋的人只是把他們當成無知鼠輩.....(整個好想爆怒) 不過敵人有多渣多賤,映襯出復仇的過程真的大快人心(x)

明日美和她每一次與要下手報復的人1on1的時候,那種冷酷凜冽的氣場實在讓人興奮顫抖,不過真的有些劇情好想讓人吐槽,比如說貼滿整面牆的病例單到底怎麼貼的啊!!!!!超好奇。另外真心覺得伊達她老公好可憐,豪門貴公子以為認識了一個人美心美的外科女醫生,結果自己的爺爺根本死在她手上,還是一支連名字都記不住的白老鼠,他知道真相以後根本會後悔一輩子娶了這樣一個禍害回家吧 (*゜ー゜)b

看到有馬教授一直覺得很...出戲,他到底飾演過什麼角色啊我感覺很眼熟!原來是黛的老爸!!!!!!XDD 然後演伊達她可憐的老公的演員看起來也好眼熟噢噢噢,可是我想不起來是誰啦啦啦(煩阿啊啊啊啊啊查了一下維基才發現,就是那個半澤直樹裡面的田宮社長啦啦啦XDDDDDDDDDD

02
sdfhsdfhdfh  

復仇的明日美冷酷卻凜冽的美,我好喜翻(羞) 感覺這集記者先生一直來亂來攪局,看得我心驚膽顫。真的覺得這個配角很多餘,讓人生厭(=L=) 不過明日美真的是個人美心又善的好女孩啊,復仇也只不過是讓那些本來就沒資格當醫生的人再也不能當醫生,不但沒有殺了他們也沒殘害他們的家庭,實在人太好了。另外好想吐槽噢噢噢噢噢,這部戲每個反派角色的嘴巴也太太太太太不牢靠了吧,蛭子藥師爆料伊達醫生,伊達醫生爆料千元醫生,換到這集就是千原醫生大爆料日向律師,說他為了把醫療疏失壓下來,反潑小內內醫生髒水,給他一個莫須有的罪名。

我還是覺得記者先生知道太多了,明日美應該要先除掉他(喂XDDDD

03
雖然記者先生好像要為以前自己傷害明日美的行為作補償,不過我覺得在有誠意也沒用啊,好吧我承認我非常討厭這個官方設定CP哈哈哈XDDDD 還是院長公子可愛多了感覺很天然XDDDD

04原來我看起來很弱的磐台院長,其實真的不愧是大魔王,連賤起來感覺很有殺傷力的日向律師都被乾淨解決了,實力實在不容小覷。完全期待下一集星野護士的黑化啊!好可憐她的戀情還沒開始就夭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籟紙鳶 虐文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