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422.82489731  

導演 :克里斯·巴克、詹妮弗·李
劇本:Jennifer Lee
上映時間:2013年12月24日 (台灣)
片長:108 分鐘 

亂無章法的心得:

把姊姊帶回來大作戰。

冰雪奇緣是一個聽覺與視覺上的雙重饗宴,不到電影院去欣賞有點可惜。而且要看一定要看3D啊!!!!我們這邊是沒有上映3D,英文版也比中文版少場次ODQQ

為了紀念迪士尼90周年,在正片之前開始前會放大約十二分鐘的米奇動畫,在傳統黑白跟現今有趣的2D變換,實在很有趣。不過讓人不禁感嘆時代更替好快啊!!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還看得到黑白(想起來有點蠢的)米奇動畫

Icemen  
一開頭的時候看到一群大叔一邊刨冰,一邊唱Frozen Heart這首歌有點傻眼...莫名其妙就是覺得有點好笑。

Born of cold and winter air 
And mountain rain combining, 
This icy force both foul and fair, 
Has a frozen heart worth mining
有點像七個小矮人在採礦時唱的歌

Split the ice apart!
And break the frozen heart
後面這段卻又特別像採茶歌是怎麼回事(驚XDD)

disney-frozen-olaf-clip  

這部片畫面與歌唱與情感帶給我的震撼力很大。姊姊Elsa忍耐控制壓抑著自己不要有情緒,做個乖女孩,不敢放縱自己的主角終於領悟與釋放,會哭會笑。妹妹Anna不知道為何被姊姊拒於門外的受傷,終於和姊姊冰釋,並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我覺得這部片我唯一要道歉的就是身為吉祥物的雪寶。第一眼看到真的會想,動畫組為何要設計一個這麼...醜(?)的吉祥物。可是......我完全錯了!!!!!ODQQQ 雪寶實在是本片的亮點之一,單純又美好,反映著童真美好充滿著愛的一切,看到我快哭了。雪寶:我需要的是一個愛的擁抱。我愛死雪寶了,又幽默又溫暖又可愛的吉祥物實在難得一件啊!!!(抱住OAQQQ) 夏日之歌實在太好聽了...

Winter's a good time to stay in and cuddle
But put me in summer and I'll be a ........happy snowman 
↑ 這段實在太好笑了(我在電影院裏面整個狂笑XDDDDDD)

男主角跟他的寵物小斯都好可愛,小斯好像一隻可愛的小狗狗而不是馴鹿。一直以來照顧阿克的小精靈一家人,也很可愛XDDD珍愛之舉不等於真愛之吻,這段的詮釋好棒。雖然我前頭也有猜到可能,阿克親不到安娜(喂XDDD) 不過走親情向>愛情向我更喜歡啊,單純的姊妹情好美,單純又真摯的愛情也很美麗。

只是我在電影院裏面不斷跟隱名OS說:姊妹們的爸媽死的好冤枉,根本是為了成全女王這個設定而領便當的嘛!XDD 還有隔壁鄰居的逆襲,漢斯跟他的家臣明明是受邀來參加盛宴的隔壁鄰居隔壁鄰居,我本來一開始跟隱名兩個人都說這王子居心不良動機不軌,安娜千萬別丟下王位跑掉啊,這傢伙根本就會篡位嘛!沒想到王子的行動跟話語,卻十足十的像個好人,讓我們不經大嘆我們誤會你了....沒想到結局還是難逃漢斯黑化的命運了(冏冏冏) 我們白道歉了XDDDD

每一首歌我都好喜歡,所以一走出電影院我就跑去唱片行手滑了一張OST(迷妹模式全開!!!) 實在是一部值得收藏並二刷三刷四刷的好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籟紙鳶 虐文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