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1_desk01  

讀後心得:

看的過程中心情著實不好,更可以說是莫名煩躁,靜不下心來。我想不是這本書不不好看,也許是一種落差感。因為背景整個承接整個《花容天下》跟《十里紅蓮艷酒》,讓人有了期待,實質卻普普,因而有了失望與失落。

雖然主角是雪芝跟昭君姊姊XD,不過莫名其妙的龍套跟配角實在太多了,造成劇情有點雜亂。還有某些配角太搶戲了( 蓮妹跟小黃鳥XD )讓人看很多遍才開始認真注意雪芝。原本我以為依芝兒小時候那種有些任性、自我的個性,長大以後會變成超強的女王S,結果竟然是到哪都被人給欺負完全沒有乃父之風TAT,有種表面上看起來堅強的脆弱的那種女角,不管是個性手段、功夫,都趨於下風,讓人看的好冏~。

對這本書的劇情我內心很糾結,跟花容比起來,這部實在激不起我的火花,感覺雪枝跟上官兩個人就一直一直一直在原地繞圈圈的,讓我好生心煩。還有很多點很雷我,當我知道雪枝被騙因而把穆遠當作上官那段,真的讓我噁心想吐OAQ 還有可愛的奉紫的人生竟然是這樣被糟蹋就很心酸OAQ 還有本書最虐的地方就是重蓮的離世啊啊啊( 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