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關東煮
雖然我看的輕小說不多,但是我認為,像逢時這樣認真的作者實在是鳳毛麟角、屈指可數了。不刻意賣萌賣腐,題材獨樹一格,溫暖明亮帶點療癒系的文字,配上不脫泥帶水的靈活運用,實在讓人驚豔。陰陽關東煮作為系列的第一本書,可能為了打先鋒的緣故,放了很多角色進去,大線小線放在一起有點壅擠,配角太搶戲(是優點也是缺點啊XDDDDD),但是瑕不掩瑜。她的認真敬業跟熱情我相信讀者都看的到的!XDDD

凶鄰
這本書作為驚悚類型小說,題材新穎,卻不失恐怖度(可能也是因為我個人很沒膽XDDD)。故事描述著一個女性作家的人生被自己沒有寫完的鬼故事給牽扯進去,生活飛來大橫禍。頗有警世意味(?) 讓人以後不敢隨便亂寫斷頭棄坑鬼故事了。我大概是晚上十一、二點搭公車的時候看完書的,當下有點毛骨悚然,這個故事勾起我一直以來對鬼故事的恐懼,不是害怕那虛構的故事,是害怕我的恐懼會帶來那幽暗世界裡的髒東西(x)。

空氣女友 ★★★
跟凶鄰的恐怖比起來,算是微獵奇清新甜文(?)在殯儀館工作的大齡初戀男終於碰上清蓮一般的真命天女迸出愛的火花,雖然女主的戲份有點少啦(如果單指說話的話)。很好看的一個故事,結局是微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HappyEnding, 看的過程裡總覺得男主角的成長歷程意外艱辛啊,還可以正常的長到這麼大還蠻厲害的XDD 不過如果我是他媽媽,我也會怕生出這樣一個兒子啊(汗),如果是身在古代獵戶家庭這樣的劇情應該就正常些(Ex:媽~我幫你打了一些野味回來。兒子~你實在太孝順了,今晚加菜)。

繁花盛開時
待補。

血族特警
待補。

陰陽仲介員
待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籟紙鳶 虐文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