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一夕之間,各務原太一同時失去工作與住所。在親切的菸友長森部長安排下,他成為殘破不堪的單身宿舍「曙光莊」的管理員。而一群個性獨到的人們,一個個入住這間快被拆除的單身宿舍。在借酒澆愁的夜晚,他與可愛的年輕後輩後藤有了酒後亂性的嫌疑;又有人不時煽動他與長森部長的關係,沒錢沒工作的他,今後又該何去何從……?

讀後感:

又是一個令人心蕩神馳的故事。那怕結局可能遙遙無期,而我又一語成讖(喂)。今市子我恨你,我又要在坑裡等你來填了嗎?(不過我還是愛你到深處無怨尤啦QQQ)

今市子是我看過最會說故事的人,她的幽默和萌點騙走了我的笑,她的溫暖雋永偷走了我的眼淚,好吧,其實我整顆心臟都被端走了吧。

太一本來是個住在公司芳文企業單身宿舍,本體是眼鏡的32歲上班族,看上去一副古樸宅的模樣,但是讀者知道一摘掉眼鏡一弄亂頭髮就會變身帥哥(主角威能: 人帥真好!)。但因為出差時整棟宿舍被火舌吞噬,起火原因又是因為沒捻熄的菸蒂。宿舍中唯一愛抽菸的他,瞬間成為眾矢之的,為謝罪只好自請離職。 但....兇手根本不是他(哈哈哈哈哈) 這只是一個讓他去跑去偏廢的單身宿舍曙光莊的契機吧!  

說說這個故事的CP,哇嗚在設定上是我最討厭的謎樣三角戀跟模糊不明的劇情走向。我平時蠻討厭這樣子不說明清楚CP歸向的設定,但是愛就是包容全部吧,只要作者是今市子,我都吃。跟主角有感情上牽扯角色有三個,(A)酒後亂性有了肉體關係的美貌後輩:後藤(B)關係曖昧不明的菸友、直男、帥前輩長森:部長(C)分居很久的前妻:櫻。到底主角各務原太一將如何選擇呢,實在令人好奇。(不過基於是BL漫畫,不至於是C的選項XDDDD)

故事就是在主角各種的意亂情迷與配角不同角度的吐槽下進行著,類似>>>>>配角:「你跟長森部長睡過嗎?」各務原:「我說多少次了,他不是GAY。」,但長森部長會一直使出寵溺與照顧攻勢,兩個男人大半夜跑去泡溫泉這事情根本不單純好嗎?XDDDDDD

總之目前的故事走向就是長森部長一直帶落魄的新男人進到曙光莊。但我只知開頭,尚不知過程與結局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個故事實在好好奇,但我決心站穩後輩這個路線!!!!!

扮豬吃老虎的業務天使後藤SO GOODb8b49ef71396a7a7416d553de7d9ea5d_w22_h21getIasfasfASTSATGmage

 

作者:今市子
譯者:郭名珊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5-01-14
入手方式:Taa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