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月遠火《平行戀人》
放在書櫃從大一到大四,終於在這個颱風天斷電斷網路的情況下看完了。以為還有明天可以對心愛的人說出一句「我喜歡你」,卻不知道這是我們能一起共度的最後一個今天,這虐梗完全我的菜,喜好數年如一日(哈哈哈哈) 故事從一場喪禮開始,平凡的高二女學生綾在參加完喜歡的少年一哉的告別式,回到家後卻接到了一哉的電話,「一哉你已經死了。」「不對,死的是你啊,綾。」 看完以後的感想是,人命實在不值錢,跟我看《賽姬的眼淚》心得差不多,主角死得太廉價了吧(好不值得)

珍妮佛.柯林克《你是我的過境新娘》
我快看完書的時候才發現,女主角的名字跟作者一樣,原來這本不是小說是作者傳記吼(誤會大了QQ明明是自己笨XD) 怎麼說,因為小說跟散文我會用不同的心情去看,知道是作者自己的故事衝擊蠻大的 (不太喜歡在沒有預期之下看到作者本身的故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