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進入了一個新的年頭,開了一篇新文章來收錄平時讀完小說以後的碎碎念。好怕之後自己寫不出有深度的長篇幅心得來啊,被短心得的書寫給寵壞後(喂XDD)

《成化十四年》夢溪石
河道上超過兩個噗友同時推薦就找來看了。果然比起破案,案件的邏輯與合理性,我還是喜歡看基友搞基多一點。一百多章中間因為很想快點看廣川跟毛毛的感情,所以有自主快轉一些案件(哈)。「這輩子,我雖然錯過許多人,許多事,但萬幸,終是沒有錯過你。」從面癱嘴裡吐出的情話格外甜啊啊啊啊啊,我對面癱毫無抵抗力



《Nez迷戀你的氣息1》榎田尤利
千里眼跟順風鼻的故事(誤)還蠻喜歡這種冤家變親家的設定。但是可能是才第一集,總覺得說服力不夠(雖然目前也只是肉體關係而已),彼此迷戀對方的氣味,分擔了對方內心的柔軟與無助,燕被迫(不太坦率地)承認自己對鷹目的好感,然後意亂情迷下被吃掉了。主角們共事於CAS這個提供適性診斷的公司。鷹目擁有敏銳的觀察力,燕有著精準的嗅覺。搭伙後重要的業務是觀察歸納分析,替委託的顧客找出那個他們所需要的人。(還蠻有趣的)不過主角性格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這樣的配對,對我來說容易出戲,潔癖攻、邋遢受,很刻意的互補,我實在吃不下去(呃)高齡的彆扭花心受(唉唉唉)也不是我的菜

《不小心著了淫魔的道》松雪奈奈
你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主角大叔受,他不小心著了道淫魔的道一直不正常升溫需要主角2來幫忙降溫不然就會死的故事。微小的雷點是全公司的男人都對受發情...呃,然後主角還有一次不小心被同事給....了,然後整本書都和主角2,hhhhhhhhhhhh(然後就End了)

唇亡齒寒0《絞刑師》
苦逼殺手攻x監獄暴君YD受。是一篇走正劇路線,攻每個晚上都被受榨汁而被獄友施洗同情眼神的歡樂肉文。就因為攻實在是各種可憐了,所以我看的過程中非常開心愉快。萊卡的職業是個殺手,北美排行第五,外號迷霧,但殺人技巧在書中完全沒有用武之處,因為第一個晚上,他被暴君臨幸的時候手就被打斷了(哈XDDDDD)。總之他是個非常有操守的敬業好殺手(俗稱:業界良心),只要雇主交付的任務都會完美執行,而且沒有奇怪的殺人嗜好跟選擇武器的偏好與矜持。但是他遇上了擅長近身打鬥的達蒂諾,就注定走向精氣全失的這條路啊XDDDD (在氣勢上攻是受,受是攻,攻身受心,受身攻心,超有趣XDDDDDDD)

LienQ《春意兒》
文筆好好,肉好吃。

阿力力《一整個星系的情歌》
非常好看的類ABO星系文,溫柔的星際商人x 剛毅的退役軍人(互攻!!!!!XDD),一邊談戀愛一邊療傷小旅行,有甜有虐還有肉實在好吃。世界人民的114君....這個作者好像就是星巴克生煎包的作者(?)

木原音瀨《有效期滿的初戀》
超級好看!!!!!看完有點致鬱又治癒,很難形容的心情。是不是一定要等到喜歡的人遭難,自己才有報恩的機會呢,自己才能讓對方回頭看自己一點呢?光這樣想我就覺得好難過喔(TAT) 主角宇野軟軟綿綿的感覺很可愛,是個有點空氣系的暗戀青年。

木原音瀨《檻之外》
好看!!!!灰色調的故事。兩個有前科的男人出獄後的故事。喜多川實在是難得可見的剛毅好男人,雖然寡言卻溫柔,但對所愛之人所吐出的每句肺腑之前都真切、甜美。好喜歡他喔喔喔喔!!!!就是隻大狗狗(T口T)

長安十年《寸絲不掛》
肉香,劇情有,但稍顯......爛尾,作者把角色又愛又恨無法可解的矛盾留給了讀者自行品嘗的開放式結局,實在太....虐(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