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PACK 狼族】ビリー.バリバリー
undefined

老師的畫風好好看,可能封面、資訊量不太夠我其實一開始沒有預期這本書會多好看(封面看起來角色之間苦大仇深,但故事裡面的兩人明明都很成熟,也是成熟大人那種的相處得很好 封面有點誤導我XDD),但讀完還蠻喜歡的!內頁漫畫的線條很細緻溫柔,老師在畫角色、雪景、黑夜跟毛皮都畫得很好,畫風搭配起故事實在浪漫雋永。有種一望無際白雪的寒冷卻因圍著柔軟的毛皮而溫暖,故事整體細膩輕盈!(算是輕鬆的故事?) 比較可惜是沒有H (我哭) 角色這麼美型竟然不讓他們H 

主角個性都蠻正經但又很可愛,是比較正劇向的獸人故事,也沒什麼奇怪的復仇或算計,劇情很單純。狼族部落之間的感情也不錯,好喜歡這種締結盟約看似只是責任、忠誠跟和平,但其實有一方偷偷暗戀對方,這種籌謀我好愛XDDDDDDD 故事以北歐神話中的巨狼芬里爾為構思靈感 (但實際上除了借用名字跟一點典故外沒有什麼關係XDDD) 這本的女角們也好香!主角的姊妹們一個比一個正,我的天啊啊啊啊,而且個性都很可愛 (喂) 最讓人開心的是這本沒有怪怪ㄉ獸人劇情,沒有什麼很讓人出戲的ㄎㄧㄤ設定,主角外型也主要在完全的狼型跟完全的人型(披著毛皮毛茸茸的造型)中切換。書裡面人類戲份不多,主要聚焦在狼族生活,主角們的共同敵人也都是偷盜獵的壞人類,算是有一致的目的目標,所以也不會有糾結獸跟人之間關係問題的困擾XDDD 



【我的網紅男友 01】桂
undefined

只恨自己太晚入坑買不到首刷限定版,桂老師簽名會的板子也畫得好美,我好想要!我這個遲到的時空旅人 (乾)

角色初出場跟後面隨著劇情發展而顯露出更多元的面貌實在好好看,反差好萌ԅ(¯﹃¯ԅ) 而且我一開始沒認真看行銷文案跟tag還CP站相反超好笑 (???) 是讓人會忍不住一直想看下去的故事,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整桶冰淇淋那樣 (???) 我在網路上看完東立書城連載第一回就回頭買實體書了!話說實體書封面的那種粉實在印刷得好好看!!!那種甜而不膩的粉紅好可愛! 

作者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詭太太,故事YOUTUBER題材也很有趣,劇情發展順暢,畫風很好看,互動很可愛!夢太楠哥都好可愛,楠哥一開始我覺得很天然正直還以為會有點直男臭(?) 但實際上好直球,既坦率正直又魔性色氣 (???) 好微妙但又好好吃 (???)

支持台灣好作者,好書買起來!!! ⁄(⁄ ⁄•⁄ω⁄•⁄ ⁄)⁄



【兔之森】苑生
undefined

這本封面超好看的!彩圖實在太好看了!老師的畫風還有線條也好好看!青梅竹馬互動畫面定格瞬間也好香,如果是插畫本我一定會很愛 (好想許願苑生老師出畫冊)
就是很可惜在劇情發展方面不太打動我,劇情比較平淡沒什麼起伏,還有出現日本作品常有設定:讓主角對自己有些奇怪且邏輯意義都不明的自我制約,讓我很出戲,因為主角A兒時怎樣怎樣經歷所以長大以後不能XXX,需要主角B來開解心結 (莫名其妙) 



【海神的新娘】文善やよひ
undefined

悲傷秘密是戀情的醍醐味,好喜歡牽絆他們在一起的那個秘密,也讓故事更有讓人想一探究竟的好奇!文善老師的人外題材實在太香了,從之前的《鴆》開始關注老師的作品就很喜歡他的人外故事!!!雖然鴆的外型設定脫離我的喜好太遠,但故事真的很好看,這次這本《海神的新娘》我更更更喜歡!而且這本是觸手哭哭大狗狗可愛人魚攻x老好人大叔 (???) ......!(完全不是我的好球帶我喜歡的CP屬性但我還是被瘋狂打中(救命 

其實沒有很喜歡文善老師的畫風 (到底要說多少次沒有很喜歡XDDDD),人魚的題材被廣泛使用到有點爛,但文善老師是天才吧 (???) 我覺得他畫出了屬於自己的奇妙新意,總之我很喜歡!!!而且角色實在太有趣也太可愛了,互動更是激烈炸萌 (救命) 這本還有很有愛又色氣滿點的人外H,超讚~~~!超級推!



【α嬌妻】夏下冬
undefined

因相親而結合但彼此喜歡的攻攻CP,在性事上卻不順,為了順利生孩子,處理誰上誰下的問題,在互相開發過程中發生的各種限制級搞笑鬧劇,有點下流但還蠻有趣的(?)

淺髮攻好溫柔喔TTTT很容易因為老公有什麼小事就大驚小怪臉色發白窮緊張好可愛TTTTT人很好很疼老公哈哈哈哈哈!黑髮受的性格就有點微妙,感覺結婚以前男女關係很亂,但又因為進入婚姻為了老公而努力想把自己掰彎,雖然殘留一點直男臭.......但賤痞之外還是很直率搞笑跟可愛XDDD

老師的肌肉線條實在畫得太漂亮了,線條有彈性而飽滿,尤其是胸肌、肩頸線條跟跟大腿屁股都畫得超級讚欸,H的部分實在超級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