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感想:

封面的千晶實在正到爆炸,讓人好想蹂躪喔喔喔,但是內頁就.....實正實不正啦。

這本書的畫風實在不是我的菜,但封面的構圖還有書名很是吸引我,我就買來試水溫了。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不知是原著是那種會想一路看下去的精彩,然後呢?為何未如此了?是想把作者所埋的伏筆一一解開的興致高昂。

老油條攻跟彆扭受的組合令人擺看不膩啊(托下巴),老油條攻x王將嗣是個主業牛郎的業餘大學生,然後千晶是個口閒體正直的的彆扭攻,啊,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但是一雙眼睛就是忍不住一直釘著老攻,這對縱橫風月場的情場老手將嗣來說根本是在發情(唉)

第一次有點髒,是情感上的髒。王將才剛跟前一個顧客發生關係,接下來又跟千晶發生關係.....呃?

看完以後,將嗣跟千晶榮升不溝通情侶TOP1的代表。一個說著我愛你只是因為害怕,只是因為沾你的光。一個說著我只是喜歡你的身體。然後彼此折磨12年啊,12年不溝通欸欸欸欸!(目瞪口呆)

日文苦手,覺得蝶骨好美,但是不知是指背上的蝴蝶骨,還是頭顱裡的蝶骨,我私心前者因為比較美XDDD

00025744_X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