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  

指尖的光路圖》青井秋

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是個很清淡的小品。大學生岩井被介紹了一份工讀,在菌類研究室打工,因為朝夕相處慢慢愛上這個不善人際的教授。裡面有很多的菇類,我覺覺得很可愛XDD 雖然覺得感情的醞釀有點短促,不過礙於漫畫的篇幅好像不能要求太多。只是作者描述教授的帥跟受女性歡迎的點我有點感受不到(對不起我有畫風挑食(被毆) 我常懷疑有些作者的彩稿是不是請槍手畫的(助手上色、或者是作者背後正站著拿皮鞭的編輯之類的XDDD) 封面彩稿與內頁黑白稿之間總是有一道小鴻溝存在,如果封面是輪廓深邃、明豔的漂亮女孩,有時候內頁就相對是卸妝後敷質有點差的清秀女孩。這本封面實在好看,所以當我翻開時,有點小失落。(失落屁啊你XDDD)

P_20141128_000823  

《在星空中的一隅》ハヤカワノジコ

很好看的故事,畫風穩線條優美,雖然感情線稍長,但不會讓人感到不耐。星空下淡淡的愛與惆悵,多年後膽小鬼終於伸出顫巍的手,選擇勇敢一次,抓住愛。「因為你對我是如此重要。」本來以為是小說,開封才發現是漫畫。主角星野是個菜鳥小學老師,剛被調任到了新學校,還在跟班上小朋友們磨合中,卻意外發現愛打架的小少年翔太的父親是自己十一年不見的高中學長... (初戀)須藤。整本才親了兩次,很清淡的吻,限制級mark標得很莫名。0634c1f11e9defecad214cc559028409_w23_h23  這種別後重逢的初戀,我好喜歡,好險翔太不是須藤親生的.....不然是我的雷啊.....有時候現實生活中錯過了,就是一輩子錯過了。在作品裡主角們能再次相遇,能夠再次握住自己曾主動放開的手,真的很幸福。當下的我們真的沒有勇氣說出一聲「我喜歡你」,「我在乎你」,所以我們走出了彼此的世界。如果....就好了....,但問題永遠是出在我們放棄擁有,而不是不能擁有。勇敢一點吧,你配擁有那顆燦亮的星星!!!

rtyiueti  

《被制裁的男人》本間アキラ
這本蠻好看,雖然還是有點小蘇,不過問題大概是在篇幅不夠,或者日式作品就是這樣。要不就是太過細碎的細水綿長,不然就是濃縮的啪啪啪啪。(前者從頭到尾迂迴你追我、我追你,在整本漫畫倒數三面才說出我喜歡你三個字,後者就從頭到尾...你懂的XDD) 我覺得如果不是單一本的單行本應該可以放更多感情線進去不至於讀者有種進不去狀況的茫然(感覺主角群很像在趕戲,只好乾柴烈火趕快燒XD)。同樣出身在育幼院的檢察官跟議員在成年以後再次相遇,政治家卻利用檢察官的妹妹接近、逼迫、潛了他(哈)。不愧是比較早的作品,整個是硬漢畫風,主角群帥到我不能自己(捧臉) 還有些許政治界的黑暗(雖然後來變成鋪成主角戀愛粉紅泡沫的道具了....)。政治家的秘書春日是書中亮點,真的好喜歡他,議員對他來說是前半生的存依,讓他從物件能有人這個身分跟尊嚴的人,但這應該只是感謝敬畏而不是愛(扶額) 很慶幸他最後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回頭才發現這作者還有畫《兔醫生與流氓虎》,欸?!這部也相當有趣,一時之間沒把畫風聯想起來,話說卯月真的好可愛(呆萌兔兔XDDD)

《BLACK SUN奴隸王》小笠原宇紀
每一畫都有H,人物(還有他們的肌肉)設定都十分漂亮,但劇情有點蘇、服裝很搞笑,走老套路小白風(受有點娘....呃XD) 攻是黑膚的阿拉伯軍將領,受是向他降伏的十字軍將領,受為了保住上司委託給自己的任務寧可犧牲自己也要保住下面人的性命,就被攻當眾脫衣凌辱,吃乾抹淨後還扛回家當奴隸(就是那種H到愛上彼此的關係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籟紙鳶 虐文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