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3006  

夢幻妖艷的禁斷之愛,五濁惡世的淫靡地獄
繼兄的佔有欲與惡意

 

 

讀後感:

笠井老師的插圖實在美到炸掉,讓我每一個想對男主角翻白眼的當下,回想起男主角的帥氣臉龐又自主軟化,莫名其妙想原諒他(唉) 對書上文案主打的淫糜、禁斷與汙濁抱以期待,大概會失望。不知道是不是作者的寫作筆法讓我覺得有點制式化,還是翻譯者潤筆的功力,我覺得情色度實際上還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雖然理性上覺得書中情節應該要很色情,但感性上又覺得很普通。

最近看書也發現一種奇怪趨勢,某些書打著淫糜的SLOGAN,但都不把重點放在H上面(重點Focus在調教),讓身為讀者的我有些恍惚(甚至是隔靴搔癢QQ)。官能小說是不是都只重情色的感覺不重視實際上的情色啊!本書的焦距也都集中在哥哥對於妹妹言語調戲與綑綁Play上頭,但我更想看的是激情的啪啪啪~ (ˊ__ˋ)

義兄這本書的格局有點小,沒有時代感,隨便帶入哪個時空都覺得OK,構成簡單,結局蠻愕然的卻不讓我意外。

哥哥章一郎幼年喪母,後來父親在他少年時再娶了藝妓作繼室。繼母帶著四歲的幼女雪子嫁來到他們家。因為是家裡唯一的長子,一開始章一郎的形象不錯,雖然從插圖上看來有點陰沉,但十分疼愛妹妹。但從繼母和父親生了弟弟後,章一郎的心境有了轉變,覺得自己本來就缺乏母愛,此刻的父愛又被半個血緣關係的弟弟奪去。從此刻開始,他把心力都Focus在欺負調戲玩弄妹妹上面,在檯面上扮演著好哥哥、獨立、成熟的虛假形象,私底下就試著渣男啊(唉) 噢,如果這不是一個單純娛樂的小說,那就是一個違背倫常的社會案件啊(攤手) 這不是一本言情小說,基本上就是哥哥對妹妹伸出狼爪的故事(冏) 但不知道是不是從小章一郎就對妹妹雪子進行思想改造、語言調教與威脅,對於哥哥的侵犯這個妹妹就是逆來順受,甚至在肉體上感受到歡愉,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L=)

未命名  ← 小時候的兩個人。

本書還有兩個重要的配角。(A) 章一郎的基友 (B) 雪子的初戀情人。笠井老師自己可能沒注意,或者是丸木老師一開始沒有特別設定,插圖中的章一郎、配角A、配角B三個人長得很像,讓我一直很出戲,章一郎影分身之術啊啊啊啊 (Boom!!!!) 當他和妹妹雪子H的時候,房門虛掩,後來不小心被基友看到了。章一郎竟然還可以視若無睹、雲淡風輕地繼續H,讓我...蠻出戲的。小心你的屁股啊章一郎(唉唉唉唉唉(重點錯XDDD) 雪子的初戀情人很可憐,貞吉先生明顯是個優於章一郎的好男人,雖然莫名其妙愛上雪子,不在意她是否是完璧之身,但沒注意到她有恐怖偏執控制狂哥哥啊。私相授受後應該先私奔的(唉)

我覺得有很多場景是丸木老師可以更細膩處理的,但都被走馬看花地帶過了,深覺可惜。我覺得月光下的海裡H和虛掩房門的H戲都可以再寫更活色生香一些,真是可惜了。

總之,就是讓人悵然的故事啊。老師、老師,我沒吃飽。(舉手)

 asdgasg  

↑ 這個哥哥實在太帥了Q////Q (雖然毫無反應就是一個渣)

花開
開在花中央的是你黑色瞳孔
清澈無濁 如水鏡般明亮的眼睛
你的視線 如花蕊上蠕蠕爬行的小蟲 舔遍我的全身
淫蕩的肉體在跳躍 貪婪的血液在沸騰
我的身軀 在靡靡的喜悅中烤焦 在綠色的鬼火下翻滾
你的眼神 纏繞我的肌膚 一圈又一圈
紅牡丹滴下隨喜的蜜汁 伴著喜悅墜入地獄
往下直探深淵
在那底層 是瀰漫芳香、絢爛華麗的極樂淨土
在那裡面 是壯闊無垠、繽紛璀璨的萬花筒
那是這個小世界的全部
我確實明白
輕易打開窺視孔的世界 美妙絕倫
因為那是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