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他過份美麗》騎鯨南去
不喜歡作者在開頭之後就有點拖泥帶水的寫法,明明開頭寫得不錯啊(?)同樣的劇情要換個說法重來兩三次實在讓我很難專心、耐心讀下去,「這我已經知道了你不用一直告訴我」這種煩躁的感受冒起來就停不下來。故事本身蠻有趣的配角也hen可愛!!!我都開快轉大絕跳到配角們的劇情,有些作者筆下的配角真的比較討喜,在主角過份用力表現戲劇張力的時候,反而配角情感比較自然動人,特別喜歡配角們的小日常qqq。自從被渣反開啟哭哭攻的萌屬性以後看到哭哭攻都會大加分!!!  這本的攻也是很會哭(加分) 

玻璃之花 (雪花/紅蓮) By 稻荷房之介​​​​​​​ 
→ 雖然又是年下忠犬x貞潔百合花 ←但我愛老梗XDD
雙生太子與詛咒,很好虐很痛但又美麗,是從塵世泥濘痛苦中脫胎的美麗。瑞慧是當朝太子的弟弟,被偷養在山林中,成為活替身,用肉身承受兄弟身上的詛咒.......而道滿為了把瑞慧從監禁的寺院中拯救出來,努力成為手染鮮血的人,四方暗殺只為了除去所有詛咒東宮的術士,結束瑞慧痛苦的人生,帶著他私奔到只有彼此的安樂之地。嗚,真的有夠虐,所有的錯誤都是這世上骯髒爭鬥,與他們本身都無干,兩個無辜之人,承受來自別人錯誤,而痛苦活著。

替身難為+侍君難為 By 月佩環
→ 文筆很好很狗血的替身梗
好喜歡原本很嚴肅自持又很強大的人,溫柔堅強卻因為責任而硬ㄍㄧㄥ,最後雪崩式任性撒手不管的反差萌!(支持雷包組員就是該放生~~~) 這套書實在很亂七八糟,色梗無極限......但我超愛,當你心中的白玫瑰跟紅玫瑰不小心成為同一朵的時候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